禾木三秋

你曾是少年 - 好妹妹乐队

  刚那篇算花痴,这篇来唠嗑。
  反正没人看我随便说啥都可以。
  最近觉得Eason的冷门歌是真好听,不管是苦情还是欢快都很迷人。感觉他的歌有些曲调第一次听不太接受得来,听多了会深深爱上。听《苦瓜》的真实感受。近期循环《1874》《四季》《倒带人生》《十面埋伏》这几首。《落花流水》一直都很爱。以及喜欢黄伟文,然而我妈竟然不认识他。
  《梦想的声音》第二季开播了,昨天晚上补第一期,正好到老林那里,我就……哇超激动他怎么可以唱得这么震撼!沉迷在他的怒音里无法自拔。还有老林是不是长得又嫩了一点,再这样下去就不能叫老林,要改口叫小瓜了。
  自我反省了一下我可能喜欢颧骨高的,最好有酒窝的,笑起来好看的青年人。觉得我喜欢的那几个都有这个特性……
  刚考完月考,做完物化感觉人生无望。我一直觉得我物化还挺好的真的……这次要砸锅。但是语文作文写得很开心。就畅谈了一番,青春的张扬,少年人的斑斓梦,最平凡的学生时代。
  毕竟还是个学生,哪来那么多深重的烦恼和无病呻吟。青春就是活力与挥洒的少年意气呀。苦恼的永远是小事,也总为小小的俏皮而雀跃,“仿佛年少凭生太多气力,全添给这不知莫名的欢喜”。
  似乎大部分学生都是偷偷骂过学校的。我不记得我有没有半真半假地抱怨过,但我真的很喜欢我的学校。我是个念旧的人,总是渴望把所有珍贵的东西都藏在盒子里。有个冲动的愿望吧,想给我们班拍一个小短片,把所有人都留在镜头里。再好再坏都是少年,姑且纪念一下,曾被称为少年的时代。
  总是要无畏地往前闯啊,我们这年轻的胸膛。
   

评论

热度(1)